Monday 1 May 2017

SMILE 微微一笑 | This is how we do... April 2017




Poem-a-day

是那的人
熬夜就要到天亮
散步就把整条路的街灯都数完
打开啤酒就要喝光
一个人就要一生
 
是生命教我
折衷
有益健康
 
于愿意
你半途而
自己一人走完
剩下的一半路程

──〈半途而〉,林婉瑜









Bagel in the Morning

睡到自然醒的感真好,可以在早餐享受阳光和煦的气息。




Afternoon Raining

下雨的候,撑一把安静地着湿漉的地面等候,
我知道你会在雨势渐来。

Read more: Singpore Universal Studios Photo Dairy




Sanren Coffee Moment Batu Pahat

人在他,周末得找个喜的空(仨人咖啡光)安心度日,
和自己独是再也自然不的事。




Poem-a-day

后来
我就放弃了
放弃走那个
合裡
有太多
我笑不出来的笑
和哭不出来的哭

学不会世故
至少可以
学会迴避

迴避因我的不世故
而造成的
多事故

── 林婉瑜〈社交〉

日常能抽出一首,喝杯咖啡,生活才有温度。

Location: Just Want Coffee Homies, Tebrau City








Poem-a-day

我只不过为存足 
的温柔和狡猾
以防 万一 
醒来就遇 
 
我只不过为存足 
的孤独和冷漠 
以防 万一 
醒来你已离去

──夏宇 〈冬眠〉






Afternoon Break

着笑意日子,一叠着一欣喜,不必太在意那些少了甜滋味的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