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June 2017

HOLIDAY 假日 | This is how we do... May 2017




May day, you make me laugh

四月去了











Happy Mayday

Don't be busy, be productive.








Poem-a-day

眯起眼睛
我看他把往我裡开
将我的毛衣都弄湿
毛衣是墨绿色的
阴郁的绿贴在我的身上
我感一点光就能我自己开花

───〈在P城着混沌〉,琬融《一些流浪的





Every Day is Mother's Day

的蛋糕,设计不是想中的模
但附上一漂亮干的白玫瑰,是很温馨的。




Poem-a-day

天气凉了
多穿一件衣服
没喝完的茶放那
没听的唱片
拿出来
继续
没想的一些人
一些事

沙掩埋
没那麽快坏

──〈没那麽快〉,阿廖





Holiday

I look my best when I'm totally free,
on holiday, walking on the beach. --- Rosamund Pike




端午节,吃肉粽最开心。

Happy Dragon Boat Festival





Sacha & Sons Brunch

停下生活的速度,和有趣的朋友吃早餐是件大乐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