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September 2017

BETTER Views 光火 | This is how we do... August 2017




August: respected and impressive.

我喜,是因我不喜

总认为,在世,有些人、有些事、
有些刻似乎都有一种特定的安排,在当得,
但是在以后回想起来,却都有一种深意。

我有过许多美刻,在舍不得将它

——席慕容《透明的哀








keep your face to the sunshine




在别人的雨里撑起伞,把自己淋成窗外的街景。











Location: Hatten Hotel Alto Sky Lounge, Malacca







Batu Pahat Art Market






小岛上宁静的生活,
听海望涛是视觉、听觉和感觉唯一的选择,
而部落社会的朴实是塑模我心灵静纯的空间,
父亲说给我听的传说故事是我记忆的初始教育,
启发了我的梦。

—— 夏曼·蓝波安《八代湾的神话》




Poem-a-day

如何向你商讨一段来日
如何在你臂膀睡去
并在麻痺前醒来
我的课题是

如何成为一个爱人
而非
如何爱人

───〈爱人日常〉,林季钢《余人》








忙碌时唯一能做的是:
在日常饱餐的一时半刻感受心境的辽阔,
不管你的生活是否慢得下来。

















Poem-a-day

月亮像椅子
月亮像沙
月亮像打开的身体
月亮像一把透光的伞

月亮是捲菸
我们轻轻
摇晃

───〈既望〉,阿流《身体状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