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December 2015

IMAGINATION 想象 | Take a Look Back on November 2015




Hello Novemver - Chapter 11


任明信〈大人〉

你变成这样
不是一天两天的
从爬行开始
到学会站
曾经那麽渴望天空
觉得自己不用翅膀就能飞
现在只能躲在金属壳裡
看着云朵慢慢远离
你的第一栋房子在海边
你亲手盖的
浪一来就融化你
眼睁睁看着,并不觉得失望
在你还小的时候
生日愿望总是快快
快快长大
长大以后绝对
要当个好人
现在,你长得很大
你的房子也比从前更大,更强壮
生活已经不再有风浪
房子却跟着你
一天天融化
当初是谁让你更懂得世界
更懂得爱
也有它应有的价格
是谁教你更懂得
承诺孩子那些
你从未打算实现的事情
你眼睁睁看着
你变成这样
并不觉得失望









Friday Inspiration: Imagination


任明信〈属于〉

有的时候我喜欢想像
土星上的海
子午线的光
 
有的时候
我很健康
可以一个人
跳无拍子的舞
慢慢记下几个
梦游过的地方
 
有的时候我感到幸福
当你是我的
而我正好也是你的
这就是最好的快乐
我们因为渴望彼此的
残缺而变得完整
 
然而更多时候
我的确脆弱
比孩子更需要母亲
 
觉得别人的样子
好像都有了安排
我的眼前只有一些
可能的毁灭
正在走过来
 
这些时候
就幸好还有几个字
愿意让我咬着
幸好还有你
不舍昼夜
睡进我缓缓织就的梦
这样地痴心
原来也是注定好了





Good Food is Good Mood

So long as you have food in your mouth,
you have solved all questions for the time being --- Franz Kafka




Underneath the Stars

Keep your eyes on the stars, and your feet on the ground.
--- Theodore Roosevelt




Happy Birthday to Takeabreak90s.com Administrator Boon Han

The greatest gift that you can give to others is the gift of unconditional love and acceptance.
--- Brian Tracy




Friday Inspiration: Step

When you dance, your purpose is not to get to a certain place on the floor.
 It's to enjoy each step along the way. --- Wayne Dyer




Friday Inspiration: Maybe Someday


任明信〈光临〉

把你点亮的人
忘了在离开的时候
把你熄灭

其实早起
没有想象困难
早退也是




What's for Breakfast

The Daily Dose Penang




Friday Inspiartion: In the Open Day


任明信〈无题06

影子是属于我的吗
如果那光与我无关
我不得不承认这轮廓有时
比我更像自己

日子有时很低
必须用双手撑着
有时又太高
踮起脚尖
还是碰不到





NOVEMBER BLOG P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